close

其实没有很特别

这里的今天是指22/5

坤成义卖会

 

其实照理是没有开心的点

只不过,今天遇到了很多旧同学

当然有很多我真的要抓着脑想一想才记得她们叫什么名字

虽然是高三同班的

但我竟然会一时想不起

我的妈呀!

我真的老了丫

 

不过这个不是重点

开心... 见到微善... 就是美了很多~ 哈哈

不过

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

开心

还是因为见到

惠芬

 

虽然我们之前还是没有交际

但是看到她很好

我就很开心了

 

本来以为要走了

应该没机会看到她的了

结果真的是很感谢上天让我还是可以看到她三面

呵呵

 

希望她好好

 

❤❤❤❤❤ ❤❤❤❤❤ ❤❤❤❤❤ ❤❤❤❤❤

 

只是今天

我觉得最抱歉的是对小慧子

第一,她来我家睡

可是却没有办法好好睡

第二,义卖会人太多她又背着很大个的bag一直被人撞倒

第三,一只有遇到熟人讲话,害到她有点闲

真的很不好意思咯

 

不过她看了那么多美女(虽然也没有很多啦)

应该够抵消了gua~~~

呵呵哈哈

 

❤❤❤❤❤ ❤❤❤❤❤ ❤❤❤❤❤ ❤❤❤❤❤

 

还是想说

见到惠芬我就已经很足够了

很开心

huifen2.JPG

Picture+03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uarin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